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清风作伴好读书 ——三月雨清风书苑书店迈入专业化发展之路

清风作伴好读书 ——三月雨清风书苑书店迈入专业化发展之路

2020-04-21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文化浸润、书卷馨香已经成为一种城市的温度。在互联网消费的强劲攻势下,实体书店被赋予了更多意义——它不再只是单纯的出版物销售商,还兼具公共文化服务职能的角色。

    2019年底,北京市评选出了85家特色书店(最美书店)。特色书店重点评选在内容特色、服务特色、主题定位、图书选品等方面具有特色同时,着重关注书店运营是否能够聚焦主业、社会效益良好、有一定品牌影响力和地标属性

    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种“最美书店”。三月雨清风书苑书店于日前正式加入到申报创建2020年度北京市“最美书店”的队伍中。


    据了解,到今年年底,北京市将重点打造200家特色书店(最美书店),推动在全市建立起布局合理、层次分明、特色浓郁、多业融合的实体书店发展新格局。

    三月雨清风书苑书店将在政府的主导下,进行市场化运作,持续汇集、整合全民阅读资源,逐步完善阅、借、购等多种功能,打造更为综合和立体的园博园文化地标,成为提供智力、思想和文化生活的公共空间,让生活在这座温暖城市的广大民众更好地感受阅读之美。

    厌倦了市区繁华的、热闹的、拥挤的人潮涌动,能够在城市的一角拥有一段美好时光,谁不想?那就来园博园内的三月雨清风书苑书店吧,在这儿,放下一切,沉浸在近两万册的书海中,找到久违的平静。

清风作伴好读书,我们在清风书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