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南通市廉政教育基地即将开放 一起约起来

南通市廉政教育基地即将开放 一起约起来

2020-04-24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日前,由三月雨集团设计建设的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建成投入使用,4月28日将开放预约。
           南通市廉政教育基地面积约1250平方米,紧紧围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内容主线,突出南通江海文化特色,分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四个部分。

         该基地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综合运用魔镜展示系统、智能无线讲解系统、VR情境体验、幻影成像等现代科技手段,力求通过全新的参观体验,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接受多位一体的廉政熏陶,达到入眼、入脑、入心的教育效果,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持续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不断贡献力量。
 
      为确保该基地如期建成开放,南通市纪委与三月雨集团通力合作,克服疫情带来的人员不齐、材料不全、运输不便等诸多困难,统筹协调项目各方,共同书写基地“建成按时间、质量高标准、防疫零差错”的团结抗疫、积极复工的时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