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中标廊坊中石油天然气管道设计院展厅改造项目

三月雨中标廊坊中石油天然气管道设计院展厅改造项目

2020-04-27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4月15日,经过激烈的现场竞标,三月雨集团凭借完备的资质、丰富的经验、优异的业绩,成功中标廊坊中石油天然气管道设计院展厅改造项目。

       在集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我公司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了投标文件编制任务,并按期递交招标方。最终,以优秀的方案、完善的服务标准及合理的报价赢得招标方的肯定,顺利中标。

       廊坊中石油天然气管道设计院展厅改造项目,是在原有展厅基础上进行的设计升级、方案改造。展厅分为筑梦腾飞、扬帆纵横、旗帜领航三个篇章,全面展示廊坊中石油天然气管道设计院的发展历程、愿景使命、人才队伍、工程业绩、党建工作、蓝图文化等内容。

       展厅综合运用全产业链素模、多点触控液晶拼接屏、滑轨电视等展示形式,突出科技感与数字化的多元融合,力求打造形式新颖、内涵丰富、观赏性十足的智慧型企业展厅。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中标后,我公司将同甲方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编制最优化、合理、高效的实施方案,全力以赴、争分夺秒保障项目高质量如期完工。接下来,三月雨集团将秉持诚信为本、精益求精的文化理念,持之以恒为客户交出优质满意的作品,在展馆建设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