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从心出发,成就价值

三月雨,从心出发,成就价值

2020-05-07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三月雨集团收到徐州市公安局纪律检查委员会发来的表扬信,点赞三月雨设计团队在建设徐州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项目中表现出的实干精神。信中提到,三月雨项目人员始终以最好的工作态度和最快的响应速度,“按照需求落实各项修改要求并圆满完成合作任务,将客户的想法很好地落实在基地内容上,充分体现了贵公司热情真诚的服务理念和务实求精的工作精神”。

       徐州是两汉文化的发祥地,深厚的文化积淀、悠久的文化传统赋予了其发展廉政文化得天独厚的人文条件。三月雨设计团队立足徐州历史人文,提取汉代文化元素,将其与廉政文化进行巧妙地结合,从而引出警示教育内容。
 

      徐州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位于徐州市公安局警官学校(四楼),面积约为1200㎡。展厅以廉政教育为主题,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惩防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和重点工作,拓展反腐倡廉教育的外延,深化反腐倡廉教育的内涵,对广大公安干警进行潜移默化的教育。同时,在展厅设计上追求科学性与艺术性的高度统一,多维度塑造空间,达到形式美、时空美和意境美的完美结合,突出整体性和系统性,一步一景,景文呼应,使其具有艺术品般的气质。

      汉风廉韵,徐州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过丰富多彩的展现方式,传达不忘历史、牢记先辈、以史为鉴的教育内涵,警示广大公安干警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立足工作岗位,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打造出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徐州公安廉政文化。

      三月雨人工作的所有动力,源于客户的鼓励与认可。如果我们足够优秀,荣誉之路从不缺少我们的脚印。三月雨,从心出发,成就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