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知行合一 在传统文化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知行合一 在传统文化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2020-05-0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为了更好的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中华优秀文化传承人的时代使命,今年4月,孔子学院总部体验基地特开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线上研修课程。

      三月雨集团鼓励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自愿报名参加学习,共有15名同事报名参加。本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线上研修课程,围绕儒家经典为主题,学员通过自修和视频分享,了解传统文化中的“家”“礼”“孝”等对于中国人的独特意义。


 

      传统文化是我们的精神家园,是我们的根和魂,蕴含着丰厚的民族精神和道德理念。作为一家以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为自身宏大愿景的文化公司,三月雨重视员工传统文化素养的提升,本次线上研修课程,集团给予个人报销60%的学费。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网络授课、线上考试、通过并确认成绩后,15名同事最终全部取得结业证书。


 

      厚德载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从中国的传统文化里汲取营养,这是员工自身发展的实际需要,更是企业发展的迫切需要。下一步,三月雨集团将面向全体员工开展更多相关学习和培训活动,邀请更多国学师资参与其中,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践行和落地。

      让我们在学习和实践中,提升和强化自身的创新力,为传统文化的传播开拓新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