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滨州市滨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滨州市滨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2020-05-2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前不久,升级改造后的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正式投入使用,以崭新面貌迎接每一位参观者。
      该基地位于滨城区检察院东附楼二楼,总面积约1400平方米,设计、施工建设任务由三月雨集团承担。项目团队在整理了大量的图文资料后,提炼出了“清正尚德 律己齐家”的核心主题,分为“新使命、新常态、新形势、新警醒、新风气”五个篇章,通过图片展览、投影观看、情景重现等方式,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给参观者带来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触动。

       5月开展至今,滨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已接待参观学习者两百多人次,拉开了当地本年度廉政警示教育的序幕。
           倡廉于有形,润物于无声,三月雨始终如一打造触动心灵的廉政教育课堂,助力廉政警示教育在基层唱响“清风”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