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举办分享沙龙—— “让平面设计成为展厅最大的亮点”

三月雨举办分享沙龙—— “让平面设计成为展厅最大的亮点”

2020-05-25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展厅的平面设计体现了展厅的设计理念,传达了展厅的内涵。没有平面的设计制作,整个展馆将缺失许多亮点。
 
       为了进一步开拓广大设计师的视野,近日,三月雨举办了“让平面设计成为展厅最大的亮点”线上分享沙龙,并特别邀请了行业内优秀的设计师参与分享,共同提升与成长。
       本次主题沙龙,共分三场进行,第一场分享,吸引了近300位同事的参加。六位分享者对一些有借鉴意义的案例进行了分析,并对这些展厅中平面设计亮点进行了展示。
       分享一:追求平面设计的对称、平衡、韵律、重心、比率、对比、节奏、色彩。优秀的平面设计可以将一面静态的展板打造出动态的发展历程。
      分享二:不同的表现类别适用于不同的,主题与空间,需准确解读大纲 ,确定基本调性,突出精神内核。
            分享三:好的版面不仅能使参观者眼前一亮也使这个灵魂变得生动有趣。从色彩搭配和构图上分析这个灵魂舞动的所在。
      分享四:以“图”感人、以“色”诱人、以“字”服人。

       毋庸置疑,在整个展厅设计中,平面具有重要的艺术价值,如何让平面设计成为三月雨展厅中的亮点?既要三月雨未来设计师静下心来去沉淀,也需要我们具有更广阔高远的视野。
       每一次的设计,每一次的思考,我们只需要超越之前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