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建引领,创先争优:三月雨集团荣获北京市“党建创新标杆单位”

党建引领,创先争优:三月雨集团荣获北京市“党建创新标杆单位”

2020-05-29

作者:柳夏

来源:三月雨

      为进一步发挥企业党组织在行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交流,推广成果,推动企业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于2019年9月启动了党建工作创新标杆创建工作。截止2020年4月,通过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考察调研、交流互动,经专家组研究讨论,在全市近500家会员企业中评选出北京三月雨文化公司等15家有特色、有亮点的企业党建典型,作为北京市“党建创新标杆单位”。

       2020年5月28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书记、党建诊断专家组组长万守刚专程来到三月雨公司,为公司颁发“党建创新标杆单位”奖牌。李迎玉、范通河、汪文英等集团领导出席活动。

           近年来,三月雨公司不断探索党建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在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传统优势的基础上,不断激活企业文化的潜在力量,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增强对员工的吸引力、渗透力和影响力,助力项目建设出亮点创精品,为企业跨越发展汇聚了力量。

       作为一家成立了17年的文化企业,三月雨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和队伍建设的深度融合,为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文化企业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