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我们每个人都是“抗疫”的战士

我们每个人都是“抗疫”的战士

2020-06-0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6月7日上午10时,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动》白皮书,并举行新闻发布会。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6月7日发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白皮书约3.7万字,正文部分分别从中国抗击疫情的艰辛历程、防控和救治两个战场协同作战、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四个方面,为我们展示出在抗击疫情的大考中,中国交出的答卷。

       疫情发生以来,14亿中国人民不分男女老幼,不论岗位分工,都自觉投入到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之中,坚韧团结、和衷共济,凝聚起抗击病毒的磅礴力量。



       面对新冠病毒的突然来袭,三月雨人自觉地扛起责任,在总裁李迎玉亲自部署下,坚决贯彻主席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遵从北京市和丰台区、长辛店镇以及属地园区的工作要求,将防控疫情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先后出台延长假期、居家办公、错峰上班等相关文件及措施。全体员工上下联动,同频共振,“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别人,就是为国家做贡献”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己之力。

       在以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14亿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包括三月雨人在内的每一个中国人,都是抗击疫情的伟大战士。

       感谢每一位平凡的你我他,在不平凡的日子里点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