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增强底线思维 落实防范要求 ——三月雨党支部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新措施

增强底线思维 落实防范要求 ——三月雨党支部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新措施

2020-06-16

作者:柳夏

来源:三月雨

       6月15日,公司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措施。支部书记涂微主持,总裁李迎玉出席会议,党员干部和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列席会议。

       地处丰台区园博园内的三月雨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认真学习市、区政府和长辛店镇及园区相关精神要求,认真排查全体员工是否去过新发地批发市场以及密切接触情况,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手信息。

       李总强调:“当前北京疫情形势严峻,正在经受一次重要考验,我们坚决与上级组织保持高度一致。集团员工多,居住地范围广,务必要提高警惕,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和‘四早’要求,制定切实可行措施,做到不疏不漏,确保员工健康安全。”

      结合上级最新要求,三月雨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重新部署和调整,制定《应对北京市最新疫情的防范措施》,取消近期线下会议活动,加强送餐管理,对居住在疫情中风险及以上地区的特殊人员居家办公,遵守按所在小区要求进行居家隔离,个人体温异常立即汇报并进行核酸检查,坚决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防控措施落地,确保集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稳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