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用真诚铸就口碑 用实力赢得赞扬

用真诚铸就口碑 用实力赢得赞扬

2020-06-1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20年4月27日,由三月雨集团承建的江西崇仁县廉政教育中心建设项目正式验收,完美收官。在这期间,三月雨项目设计团队与崇仁县纪委监委紧密配合,齐心协力克服了疫情带来的许多不便,最终圆满完成了任务。
      合作期间,三月雨项目团队“热情真诚的服务理念、务实求精的工作精神和高水平的专业素养”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近日,中共崇仁县纪委组宣部特发来表扬信,表达了对三月雨的高度肯定。
      崇仁县地处江西省抚州市,其历史上的理学思想,在中国哲学史上占有重要地位。元代著名理学家、教育家吴澄,明代理学大儒吴与弼创立了“崇仁学派”,他们倡导的“天人合一,万物同体;知行合一,仁信礼义”的哲学思想,体现了中华“和”文化的深刻内涵,影响深远。结合崇仁“理学之乡”的特点,三月雨项目人员紧紧围绕崇仁理学中与廉政、修身等有关的内容进行挖掘展示,凸显本土特色。

          目前,崇仁县廉政教育中心已进入试运行阶段,并开始陆续接待社会各届的参观。整个策展秉承“扬清风正气、树廉洁意识”的定位要求,分为“文化长廊:巴山廉韵”“序厅:赣东望邑  抚郡望县”“从严治党 恒久不息”“安贫乐道 仁德持家”“以案为戒 慎独其心”“知行同进 反求吾心”等单元,大力弘扬以崇仁县古代清官廉吏及名人家训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廉政文化。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三月雨都无惧无畏,勇往直前。敢于亮剑,才能先人一步。这封表扬信,是对三月雨人最好的肯定,也是鼓励我们继续前行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