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再接再厉 三月雨中标达拉特旗廉政教育中心布展工程

再接再厉 三月雨中标达拉特旗廉政教育中心布展工程

2020-06-2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6月17日,内蒙古鄂尔多斯达拉特旗廉政教育管理中心廉政展厅装饰布展工程项目开标,北京三月雨集团凭借雄厚的策划、设计实力和丰富的项目经验,成功中标!

       此次中标的布展工程,位于达拉特旗廉政教育管理中心内,三月雨项目团队充分融合主题创意,挖掘和吸收达拉特旗地域特色进行布展设计,将展厅划分为激浊扬清、警钟常鸣、沙唱水香三个展区,通过重温党的历史,加强纪法教育,强化政治建设,推动形成公开透明、干群和谐、风清气正的基层政治生态。

           中标成功后,三月雨项目团队迅速组织一批精干的设计和技术人员,在进场施工前针对该项目工程进行严谨科学的设计,制定了布展施工的总体目标。

      三月雨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一个项目、一个样板”的原则,充分发挥三月雨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的特色,使项目完美落地。我们势必将达拉特旗廉政教育中心项目打造成有特色、多层次、全方位的“融入式”廉政教育新模式,使其成为当地廉政教育基地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