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让制度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滁州市委书记、市长带队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

让制度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滁州市委书记、市长带队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

2020-06-2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20年6月19日上午,安徽省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率市委常委来到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首次集体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是由三月雨集团承建的,以“山清水秀 廉韵滁州”为主题,依照“举旗倡廉”、“以案促廉”、“以行践廉”的逻辑顺序展开,深入剖析了近年来反腐败斗争中查处的部分腐败分子和违反八项规定精神、侵害群众利益及涉黑涉恶等典型案件,让党员领导干部在参观过程中由唤醒,到觉醒、警醒,再到践行,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组组震撼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给观展者形成强烈的冲击和震撼。
     一组组数据、一项项举措、一步步进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滁州市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滁州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的见证。
   “祸患常积于忽微,而智勇多困于所溺。”参观展厅是一次次净化心灵、洗涤思想、自我警醒的过程,是党员领导干部增强法制观念教育的过程。三月雨始终走在传播廉政文化的道路上,坚持为党员领导干部打造守护心灵净土的阵地,提供修养党性和廉洁从业意识的渠道,将慎独慎微、反腐倡廉深深植根于每个党员干部的血脉之中。
   “以激浊扬清为第一要义”,三月雨,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