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开展“新设备、新技术、新材料、新形式”培训会议

三月雨开展“新设备、新技术、新材料、新形式”培训会议

2019-08-21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8月21日下午,三月雨集团在四知堂开展了“新设备、新技术、新材料、新形式”培训会议。集团策划人员、设计师等共计5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议向大家展示了近阶段技术部研发及引进的最新技术,包括:“人体体感识别”“人影互动”“手电筒”“云中查询”“云识别”“语音实时转录”“人脸变化”等技术。并特邀专家着重讲到3D打印技术在展厅中的运用、优势及特点,以及“多样成像的幕”“不该被束缚的饰面”“有追求的展板”“视频中新形式”等内容。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些技术极大激发了创意灵感,让我们看看他们的分享吧:

 

作者一:

此次培训更深入、全面了解了三维动画、新颖的技术、工艺、材料,将这些东西综合运用到展陈中,能使展厅更加生动、有趣、有灵魂,这也是新时代展览的趋势。总而言之,此次培训很受用、很实用!

 

作者二:

视频动画制作、白慕抠像、司法改革和动画结合,既对视频制作有了初步认识,这种表达方式也可以装载到警示展馆,增添一些生机;实物结合动画的方式,讲一个温情的故事,令人眼前一亮,拉近距离,藏有细节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