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精神的力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精神的力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2020-07-01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7月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的大地,每个中国人的心中,都树起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
      从不到60人的新生政党,到突破9000万人的世界第一大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是什么力量让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大向强?
     一座山峰的崛起,挺立的是脊梁;一个政党的勃兴,昂扬的是精神!
      在99年的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培育形成了一系列彰显党的性质、反映民族精神、体现时代要求、凝聚各方力量的伟大精神。从红船精神到西柏坡精神,从抗美援朝精神到“两弹一星”精神,从改革开放精神到中国精神……这些精神,由一个个鲜明具体的“坐标”组成,它们犹如鲜活生动的历史链条,串接起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历程。这些精神,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提供了不竭动力源泉和强大信念支撑。
      精神之光凝聚人心、激发斗志。作为以传播党的声音为使命的三月雨人,将永远铭记、自觉传承党的伟大精神,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乘着时代的巨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