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献给祖国的爱

献给祖国的爱

2020-07-07

作者:柳夏

来源:三月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三月雨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关心弱势群体,携手工会和团支部,先后多次组织了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一:“助抗疫情  爱心捐款”活动
 
  2月27日,为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有序组织献爱心捐款活动。广大党员积极参加,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爱心。


         活动二:“疫情无情人有情  党心爱心暖童心”捐书活动
 

  6月29日,党支部积极响应北京评价协会号召,主动组织为云南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捐书。工会和员工捐赠的科普读物、中外名著等369本,用爱心为留守儿童架起一道了解外面世界的桥梁。
 


 

   活动三:“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7月6日,公司党支部在211会议室举行捐款活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以及群众踊跃参加,通过现金捐款、微信转帐形式,纷纷送上自己的一片爱心。
 
     奉献爱心,永不止步。作为一家红色文化传播公司,三月雨集团始终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以善举传递党的温暖,树起民营企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