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坚持学习强国 传播党的声音

坚持学习强国 传播党的声音

2020-07-09

作者:柳夏

来源:三月雨

      为打造“学习型企业”,把党的最新理论精神和学习成果更好地运用到工作中去,三月雨公司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持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7月9日,监察部发出通报,对在6月份“学习强国”积分达到1200分以上的张萌等77人进行奖励。

党员在交流学习体会

     “学习强国”已成为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是一个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铸魂守正的精神家园。2019年10月19日,李迎玉总裁在集团“香山会议”上,郑重发出“全员学习”的号召,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和干部、员工学习热情。
 三月雨公司始终秉持“学习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专门成立了由党群工作部、监察部组成的学习管理小组,引导全体员工每天打卡“学习强国”,看时政、学理论、晒观点,并做好积分统计,对每月积分达到1200分(每天40分)以上的同志进行通报表彰奖励。
 
作为一家传播党的声音的企业,三月雨公司高度重视员工的学习,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带头,自觉利用碎片式时间经常学、主动学、深入学。到目前为止,已有多位同志的学习总积分超过200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