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举办“序厅:方寸之间的雅韵彰显”分享沙龙活动

三月雨举办“序厅:方寸之间的雅韵彰显”分享沙龙活动

2020-07-1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序厅,作为整个展馆展厅的前奏,是开启、引导参观者进行后续参观的信息节点。

       为使我们展厅的序厅设计更加夺人眼球,从而实现序厅功能和艺术的完美结合。同时给大家搭建一个沟通、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三月雨集团于近日连续分四期通过线上模式举办“序厅:方寸之间的雅韵彰显”分享沙龙活动。

       在7月2日和7月9日举行的前两期活动中,多位分享人以不同的案例各自分享了他们的感悟和工作实践中的经验。概括起来,主要有这样一些观点。

       观点一:指出了序厅的“脸”效应。设计者使用上帝视角,需要把控全场的设计感,协调性,区域分化等。在设计上使其具有特殊性、设计感、底蕴、冲击力。

       观点二:强调了“方寸之间见乾坤,细微之处有恢弘”。序厅设计的每个构思都在小小的方寸之间尽显出来,每个细小的设计都能体现气势的宏大。

       观点三:强调提纲挈领是序厅需要具备的基本作用。序厅设计原则应侧重表现那些肉眼看不到的内容,把文化和理念贯穿其中,将“主题隐喻其中”。


       观点四:图文并茂标题亮,亮明主题;壁画浮雕装饰,烘托氛围;新媒体声光电,科技感十足;精工细作传统工艺,序厅成为艺术品;简约而不简单,打造震撼效果。

       分享让我们成为智慧之眼,学习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如何做好序厅设计?通过分享沙龙中众多优秀案例的观摩,线上倾听的两百余名同事各有所获。

       三月雨向来重视序厅的规划,不断开拓序厅的设计理念,力图从空间布局、形式构造、色彩渲染到材质处理都达到一种高水准的艺术效果。序厅,必将成为“三月雨出品”最“点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