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成风化人——江西崇仁县廉政教育中心建成启用

成风化人——江西崇仁县廉政教育中心建成启用

2020-07-14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7月6日,经过三月雨集团历时半年的设计建设,江西抚州市崇仁县廉政教育中心正式启用,并迎来首批接受廉政教育的学员——该县巴山镇、石庄乡、桃源乡、相山镇共计50余名党员干部,分批到场参观学习,实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崇仁县廉政教育中心位于县委党校四楼,分为序厅、“坚定不移 从严治党”、“树德立范 弘理扬廉”、“以案为戒 警钟长鸣”、“牢记使命 忠诚履职”5个展厅。三月雨项目策展人员深刻把握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以及主席总书记关于“要认真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讲话要求,通过图片、文字、音像、实物和模拟场景等形式,辅以声、光、电等科技手段,全面系统展示党中央近年来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的思想理念和各项举措,以及崇仁优秀的理廉文化和查办的典型案件等内容。
 

 
崇仁县廉政教育中心的建成启用,为崇仁县的廉政教育注入新的活力。三月雨通过对廉政文化的挖掘、利用和传播,使党员干部在廉政教育中鉴得失,悟黑白,提高自身修养。
 
在教育中心的留言簿上,一句句真挚的感受表达了党员干部的心声:
 
“通过领略古人的廉洁风范,大家是否都在思考廉的定义和内含,是否也在考虑自身有无欠缺或不妥……”。
 
“展出的这些典型案例,让人深受警醒,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强化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责任。”
 
“要经常性的像‘石龟照镜’中的乌龟一样时常反省自己,莫要到出了问题以后悔泪成河。”……

 

 

廉政教育中心投入使用后,崇仁县将定期组织广大公职人员到中心参观学习、接受教育,使教育范围覆盖到全县数万余名党员干部。

 
让文化融入廉政教育,三月的小雨将继续润物无声,成风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