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努力终有果 三月雨中标滁州市检察院检察史陈列馆建设项目

努力终有果 三月雨中标滁州市检察院检察史陈列馆建设项目

2020-07-2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7月16日,在经过紧张、激烈、严格的招标比选程序后,三月雨集团通过上下集体努力,如愿中标安徽滁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史陈列馆建设项目。过硬的专业团队、雄厚的技术实力、合理的服务价格、落地的服务体系是三月雨胜出的理由。

 

       滁州市检察院检察史陈列馆项目为常设展览,三月雨项目策展人员以滁河为展线引领,畅游检察历史的长河,通过展柜、展板、历史照片,检察历史实物,图文并茂、生动翔实地记录滁州市人民检察院自成立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再现滁州检察人积极探索、艰苦创业、公正司法、团结进取的历史足迹,客观展示滁州检察人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所做出的不懈奋斗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位于皖东的滁州,自古就有“金陵锁钥,江淮保障”之称,它与南京仅有一江之隔。那座可以赏山水之秀美的醉翁亭,至今仍在琅琊山风景区里,与滁州人一起度过漫长的岁月。策展人员主要围绕“醉翁亭”提取设计元素,以“醉翁七亭”为空间划分,追寻洗心、自省的态度。布展从和合共融的思想出发,强调古典与新潮的和谐共生,传统与现代的传承发展,将滁州文化的标志与根基,检察文化的灵魂与风骨,共同呈现在参观者面前。

       脚下的路,任重而道远。三月雨项目团队接下来将积极与合作方沟通接洽,合理规划,严格管理,精细化施工,为滁州打造一座检察人共同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