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集团开展“策展里的逻辑”分享沙龙活动

三月雨集团开展“策展里的逻辑”分享沙龙活动

2019-08-07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19年8月7日,三月雨集团以“策展里的逻辑”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策展分享沙龙活动。集团各事业部抽选出共计十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沙龙过程精彩纷呈,在场每一位参与者难掩内心激情澎湃,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策展里的逻辑”沙龙第一期评选出了分享达人苏义。

   他分享的从严治党教育馆,首先抛出问题,引发思考:什么是严?什么是党?为什么要从严治党?随后进行思想延伸:从微观研习至宏观拓展。最后为潜意植入:阐述了如何将做事先要克己的文化概念潜移默化的植入展厅中。苏义谈到:无论文化主线、内容主线均在展厅从头贯穿,层层解析,生动展示。明确指出每一个从“学”到“习”的过程,从“言”到“行”的行动,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行动、在实践、在每个人。

    让我们以分享达人的一句总结语作为结尾:“圆规为什么可以画圆,因为脚在走,心不变。你为什么不能圆梦,因为心不定,脚不动。”

    今后,我们将在策展中不断关注方案的逻辑梳理,使每一个方案站住脚,并不断提升思想内涵与文化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