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集团年中会议在西柏坡召开

三月雨集团年中会议在西柏坡召开

2020-07-27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20年7月25日至26日,北京三月雨集团主要负责人以上干部共39人,同赴西柏坡,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重温“两个务必”,弘扬“赶考”精神,推动三月雨第三次腾飞。

25日上午,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五大书记”铜像前,敬献花篮。李总上前整理敬联.




       在讲解员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雕塑园、中共中央旧址、廉政教育馆和国家安全馆,追随共和国诞生的脚步,感悟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

       纪念馆里,当大家看到三月雨自己承建的“党的十八大以来辉煌成就展”作品时,亲切感油然而生。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柏坡纪念馆通过招标,三月雨集团负责展厅建设。优质的作品,受到了纪念馆领导的高度赞扬。
       25日下午至26日上午,集团在西柏坡红湾宾馆召开了“提升自身素质,提高作品质量,永葆第一品牌”为主题的年中会议。

范通河常务副总裁主持会议。


央美事业部等业务部门和职能部门负责领导共34人分别上台汇报工作。


集团项目前期委员会等“四委”从查找问题角度进行了总结汇报。


       会上,李迎玉总裁作了《善于修炼 善于磨剑 功到自然成》的总结讲话,从“弘扬西柏坡精神,从胜利走向胜利”、“善于学习,依靠学习走向自己的美好未来”、“目前思想意识方面存在的问题”、“目前工作上的短板问题”、“未来企业战略”和“下半年具体工作安排”六个方面,对全体干部进行西柏坡精神再教育、接续奋斗再动员、集团战略发展再部署。
 

       李总最后强调:我们要在行动上落实习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要求,”企业家要带领企业战胜当前的困难,走向更辉煌的未来,就要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我们要始终头脑清醒、目光远大,谦虚谨慎,守正创新,做一个有爱国情怀、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一个让各级政府放心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