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祝贺三月雨获得AAA信用企业认证

祝贺三月雨获得AAA信用企业认证

2020-08-11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8月7日,在由商务部和国资委授权的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等联合开展的2020年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活动中,三月雨集团被评为“信用评价AAA级企业”,并获颁AA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企业信用等级评定是根据国家相关部门的授权及标准,对参评企业的信用记录、经营状况、外部环境、财务状况、发展前景,以及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结合国家政策,对信用状况及信用能力进行了全面严苛的综合评定。

       三月雨集团凭借良好的企业履约状况、守信程度以及发展能力与潜力,最终再获信用等级最高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深耕行业十七载的三月雨深知“信用”二字的重要性,一直规范自身经营,重视诚信体系建设,在行业及广大客户心中拥有良好的品牌美誉度,也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诚信,将是三月雨发展永恒的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