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菏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基地正式挂牌

菏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基地正式挂牌

2020-08-1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8月11日,由三月雨承建的菏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基地正式挂牌。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茂楠出席了该揭牌仪式。



       菏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基地面积约2800平方米,由序厅、溯源厅、初心厅、镜鉴厅、践行厅、互动厅六部分组成。基地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运用图文展板、场景造型及声光电多媒体设备,生动展示了菏泽深厚的文化底蕴、党的纪律发展历程和菏泽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通过丰富鲜活的案例重点突出警示教育,为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开展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纪法教育搭建了重要平台。




 

       教育,必须通过正确有效的方式才能达至人的心灵深处。作为菏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基地,其汇聚了丰富的培育要素、资源和条件,能够以春风化雨的思想、润物无声的氛围、发人深省的案例,使参观者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洗礼、得到教育。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夯实宣传思想工作基层基础,立足战略和全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顺应时代的需求,三月雨将继续推动包括廉政教育在内的精神文明实践基地建设守正创新,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之风在大江南北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