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点赞工匠精神 再造精品工程

点赞工匠精神 再造精品工程

2020-08-1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8月10日,三月雨集团收到来自中共庆安县纪委的表扬信,点赞三月雨项目团队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



      庆安县廉政教育基地,是三月雨集团协助黑龙江省庆安县纪委精心打造的宣教阵地,通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为该县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提高廉洁意识和自律意识增添了新的平台。





 

      基地共设“党要管党 从严治党”“驰而不息 正风肃纪”“重拳惩腐 决不姑息”“涵养正气 实干笃行”四个篇章,重在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以及宣传十九大关于反腐倡廉的新思路、新要求、新举措,展现庆安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鲜明态度,注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和新技术应用相融合,通过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触动人心、引起共鸣。

      客户的每一封表扬信,都温暖和激励着三月雨人的心。做独具地域性、富有教育性、体现时代性的展厅内容,三月雨一直在努力!我们唯有不断前行,乘势而上,才能不辜负社会的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