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布尔津县廉政文化主题广场 让廉文化落地生根

布尔津县廉政文化主题广场 让廉文化落地生根

2020-08-17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在边城布尔津,随着县廉政文化主题广场建设的逐步完成,越来越多的居民开始来到这儿,在休闲、健身和游览的同时,接受廉政教育的熏陶。
 
       为营造廉政文化氛围,宣传反腐倡廉,弘扬正气,使清风常拂、警钟长鸣,三月雨集团协助新疆布尔津县纪委打造了别具一格、寓意深刻的廉政文化主题广场,让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在轻松的氛围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三月雨项目团队围绕布尔津县地理条件与自身环境,分为“一山一水”两条线路,打造“山水清廉”廉政文化主题广场。依托街心公园,以“山”喻廉,展现当地廉洁楷模及廉洁事迹;以“水”喻廉,阐述廉文化从古至今的传承与变迁,构建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廉政文化主题广场以爱莲池、廉心桥、清风布尔津雕刻石、津灵家族标语牌、廉洁之书艺术造型等景观构成,为广大市民增加了一个回味历史、感受文化气息的好去处,更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形象直观、内涵丰富的廉政教育场所,对打造文化布尔津、提升布尔津城市形象、增强布尔津市民素质有重要的导向作用。


清风宣传栏
 
      廉政文化主题广场的建成,填补了布尔津县党风廉政文化宣传进公园、进广场的空白,已成为当地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线。
 
      如何让廉政教育的关口前移,让清正廉洁的理念深入人心?作为廉政文化的建设单位,三月雨集团为推动廉政文化向纵深发展,将进行更多有效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