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集团应邀参加”绿色智慧建造中国行”系列活动

三月雨集团应邀参加”绿色智慧建造中国行”系列活动

2019-08-0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8月2-3日,来自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政府、各地方协会领导,重点建筑装饰行业的领导共同参加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绿色智慧建造中国行”系列活动--第一站“走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经验交流观摩会。

   三月雨集团作为重点建筑行业企业代表接受邀请,我集团各项目及工程管理领导以及总裁助理一行六人前往本次活动接受学习和经验分享。

      活动现场,刘晓一会长作出重要讲话:绿色是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精髓,智慧是引领行业发展的大脑,绿色智慧建造是撑起行业生态未来的骨架;实践证明,典型案例的成果和经验可以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是推动行业发展行之有效的办法。

   四家参与新机场建造的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经验分享。其中展示出新机场在降低物料损耗、施工工艺、新技术的运用等方面遵循“绿色智慧建造”理念。

   最后,艾鹤鸣副秘书长对大会进行了全面的总结,阐述了根据目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我国建筑装饰行业如何发展;并鼓励建筑装饰行业加强学习和交流,共同加强我国建设水平的不断提高。

   会后,我集团代表表示本次活动对于集团项目启发很大,我们将把“绿色智慧建造”理念更多的融入到我们的展厅项目建设中去。作为重点建筑企业,我们更要不断接受最新行业趋势、技术、信息及理念。持续加强经验交流及学习,放宽视野,打造出更多的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