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开学了! ——三月雨文化传播学院策展系举行开学典礼

开学了! ——三月雨文化传播学院策展系举行开学典礼

2020-09-01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20年9月1日下午3点18分,在211会议室,三月雨文化传播学院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开学典礼。原中共北京市委机关刊《前线》杂志总编辑、北京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秘书长,北京市高级专家人才库成员刘陈德教授、中共北京市委机关刊《前线》杂志社总编室主任,北京市青联委员,中国期刊协会常务理事魏晔玲主任、集团领导李迎玉、范通河、汪文英、系务委员会委员李骞等,以及首批学员共同出席了开学典礼。




 

     刘陈德和魏晔玲对策展系的成立表达了热烈祝贺,并勉励学员珍惜机会,学有所获。

 

     集团总裁、系主任李迎玉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从四个方面指出三月雨办策展系的重要性:“一是不断增强三月雨的软实力,凸显三月雨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让我们的作品更具有生命力;二是进一步提升作品质量,赢得客户的信任、依赖和粘性;三是通过集中学习、自学、互学、交流和分享的形式,培养一大批三月雨的核心人才,即策展师,使整个项目有人驾驭、掌控和执牛耳;四是提高一批同事的综合素质,加强一批同事的统筹能力,使大家一生更有作为,同时,培养一大批三月雨的后备干部。”
 

 

     随后,学院名誉教授和集团领导共同为全体学员发放教材。在全体人员的大合影中,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开学典礼结束后,刘陈德教授为学员们主讲了开学第一课《党建类展览亮点制造漫谈》。
 

     为办好策展系,使师资队伍更多元,三月雨文化学院还在今后的课程安排中邀请了包括中央党校、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福建省革命历史博物馆、南京博物院艺术研究所、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等在内的专家、学者及行业资深人士,为学员量身定制专业课程,以期达到最好的教学效果。
 

     随着策展系的开学,十七岁的三月雨,具有了更为蓬勃旺盛的生命力。未来,三月雨也将在不断的实践中逐步探索出更加科学、合理、规范、可持续的人才培养模式,让人才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引擎”,为三月雨更加美好的未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