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捷报!三月雨中标河北省固安县人民检察院文化建设提升项目

捷报!三月雨中标河北省固安县人民检察院文化建设提升项目

2020-09-04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8月25日,捷报传来,北京三月雨集团中标河北省固安县人民检察院文化建设提升项目。
 



     
      为积极创新检察文化建设的模式,打造各类文化载体,三月雨将协助河北省固安县人民检察院共同建设包括宣告听证室、心理疏导室、询(讯)问室、身体检查室、检察文化长廊、荣誉室等在内的文化建设提升项目。
 

      此项目在设计过程中,通过结合实物陈列、影视播映、图片展示、互动参与等形式,充分利用色彩及空间的特点,营造出一个个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文化空间,为固安县检察院树立出整体的文化形象。
 

 
      检察文化是检察机关的灵魂,愿一个个文化空间,能够在潜移默化中影响每位检察官的行为,树立积极向上的理念,形成良好的工作的氛围,加深对这份工作的情感,从而提升到更高层次的精神境界。
 
      接下来,三月雨将把这份希望化为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固安检察院的文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