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成果展” 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成果展” 开展

2019-08-2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8月16日,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办,三月雨部分协建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成果展” 在北京农展馆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丁薛祥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览。新华社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十八指导组、国务院扶贫办有关领导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分管定点扶贫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党员干部代表参加。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把定点扶贫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尽锐出战,担当作为。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表示,这次展览既是一次定点扶贫工作的成果展示活动,又是一个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课堂,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切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北京三月雨将持之以恒,不断努力,以踏实肯干,勇于超越的工作作风,为各级党政机关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