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报:三月雨中标河南范县中原廉文化园项目

喜报:三月雨中标河南范县中原廉文化园项目

2020-09-21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20年9月3日,北京三月雨集团在多方竞标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河南范县中原廉文化园项目。


 

      该项目位于范县中原荷花园区,占地面积248亩。三月雨深入发掘莲文化的思想,将“莲”这一看得见的具象化事物,巧妙结合主席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要求,以“莲”喻“廉”,以“莲”话“廉”,使游客在观花赏景、休闲娱乐的同时感受到“廉”文化氛围,传播廉洁意识,弘扬清风正气。

 

 

      三月雨项目团队将园区分为五部分:莲韵、莲语、莲品、莲德、莲行,在每个区域设计与主题相关的场景体验、场景雕塑等,以达到“寓情于景”的效果,更能体现园区深厚的文化内涵。

 

 

      莲之美,在于洁;廉之美,在于正。三月雨始终全力推进廉文化建设,将清廉风尚融入社会各方面。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布展,一个“接地气、聚人气、有生气”的廉文化园定会成为当地一处新的文化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