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李迎玉总裁参加北京社会工作者学习总书记“9.8”重要讲话座谈会

李迎玉总裁参加北京社会工作者学习总书记“9.8”重要讲话座谈会

2020-09-2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9月21日,北京市社会建设促进会与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中国教育报社、北京社区报、社会治理杂志社共同举办了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北京市社会建设促进会副会长、三月雨集团总裁李迎玉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经验启示,为我们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本次会议还就如何巩固发展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成果、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由北京市社会建设促进会会长、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教授宋贵伦主持。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民政局副局长赵学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北京市社会建设促进会为市级枢纽型社会组织,是全市社区、社会组织、新经济组织等社会领域综合性、联合性社团组织。作为会员单位,三月雨将密切联系实际,通过文化传播的优势,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为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开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