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迎接建党百年 三月雨应邀参加全国“党史学习主题教室”观摩教学研讨会

迎接建党百年 三月雨应邀参加全国“党史学习主题教室”观摩教学研讨会

2020-09-27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9月21日至26日,三月雨集团副总赵群堂赴河南安阳红旗渠干部学院,应邀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全国“党史学习主题教室”观摩教学研讨会。

 

      本次教学研讨会齐聚了来自全国各地党校、干部学院等党史教育培训领域的50多名专家学者,以及相关机构负责人。明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面对厚重的党史课题,三月雨代表在研讨会上积极献言献策,研讨会在热烈的气氛下顺利闭幕。

 

 

      此次“党史学习主题教室”观摩教学研讨会为开展党建活动提供了创新性的方案。三月雨集团作为一个从事教育主题展厅建设的文化单位,任重而道远。借此会议讨论的成果,三月雨将继续开拓新的思路和方法,把党史党建教育展厅建设事业推向新的高度,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