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李迎玉总裁应邀参加阳泉市首部公益诉讼题材微电影首映式

三月雨李迎玉总裁应邀参加阳泉市首部公益诉讼题材微电影首映式

2020-09-2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9月27日下午,为了向祖国71华诞献礼,阳泉市检察院举行全市首部公益诉讼题材微电影《山城公益卫士》首映式。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廉允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清明,省检察院第八检察部主任白建云,副主任杨慧侠、邓勇,北京三月雨集团董事长李迎玉出席。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喜平主持。市中级法院、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广播电视总台等10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及各基层检察院公益诉讼部门干警参加仪式。

 

      王廉允检察长强调,今年恰逢国庆、中秋是一天,再过4天就迎来了祖国71华诞,我们用《山城公益卫士》这部微电影为祖国献礼。这份礼物是沉甸甸的,这份礼物将作为影像资料把阳泉检察向全社会、全世界、全中国各个行业宣传,同时对公益诉讼工作的内涵、边界,以及助推政府依法行政、履职到位进行宣传,意义非常重大。

 

      在观影结束后,李迎玉总裁发言表示,阳泉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机制建设走在了全国前列,微电影是宣传推广形式的有效尝试,也是响应习总书记蹚出一条新路的有效尝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和鲜明的时代特色。李总表示,作为全国领先的专业从事检察文化传播的宣传单位,三月雨将调动资源,继续做好检察事业的“记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