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举办“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党建展厅”分享沙龙

三月雨举办“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党建展厅”分享沙龙

2020-10-16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在建党百年即将来临之际,三月雨集团于9月24日和10月15日先后举行了两期“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党建展厅”分享沙龙活动,在这个特殊的历史节点上,吹响了三月雨人“献礼”的号角。

 

      党建展厅,是党史宣传教育和党史文明传承的重要载体。这里承担着传播弘扬党的重要思想理论、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爱国情操、培养家国情怀、促进党员作风建设的使命。那么,到底如何设计,才能既凸显深刻的历史印记,又能以前瞻的眼光去展望未来?

 

 

      在两期分享沙龙活动中,共有7位分享人结合他们的工作实际,对照党建相关的优秀展厅案例,从内容规划、主题体现、空间的陈列布局、视觉效果、数字技术的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解析。

 

      在线上举行的分享活动,吸引了两百多名同事参加。分享者的介绍,也为我们的党建展厅建设提供了更多思路和参考。面对建党百年脚步的临近,三月雨人将充满信心,为时代打造更多的精品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