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捷报!三月雨中标毕节市扫黑除恶警示教育基地项目

捷报!三月雨中标毕节市扫黑除恶警示教育基地项目

2020-11-04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0月28日,毕节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基地项目招标评审结果揭晓,三月雨集团凭借实力在竞争中一举中标。

 

      2020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三年来,全国各地积极响应党的领导,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而扫黑除恶警示教育基地,作为向公众宣传的阵地,将对这一压倒性胜利起到进一步的积极推动作用。

 

      该基地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通过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2类重点打击对象的典型案例,展现出黑恶份子对社会造成的危害,以真实案件带来的教训与惨痛后果,让大家明白扫黑除恶的重要性。

 

      惩恶扬善,不断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是我们每个人共同追求的目标。三月雨项目团队将与甲方通力配合,高标准、严要求完成该项目,为风清气正的毕节再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