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北京市文资中心领导一行到三月雨集团参观调研

北京市文资中心领导一行到三月雨集团参观调研

2020-11-05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1月4日下午,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绍坚,丰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婕以及相关领导一行到三月雨集团参观调研。
 

 

     在三月雨集团李迎玉总裁陪同下,刘绍坚主任一行参观了集团,重点考察了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

 

 

     集团“清风书苑”图书馆近2万册藏书全部向市民开放借阅,张婕副区长赞扬了集团这一做法。员工培训中心“四知堂”、员工食堂“梦回大唐”主题餐厅,都给来访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
 

 

     刘绍坚主任询问了企业文化及党支部建设情况,对集团坚持 “文化引领”、“平台共享”、“学院化管理”三位一体,开创新型“企业党建大学”模式,助力打造非公企业党建文化品牌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三月雨集团在党的文化建设领域做出更大贡献。
 
 
     李迎玉总裁代表集团全体员工对文资中心领导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李总表示,三月雨集团作为红色文化传播企业、党建创新标杆单位,一定不辜负领导希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传播党的声音,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