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早知有盘山 何必下江南》——“三月雨登山队”第十二次活动纪实

《早知有盘山 何必下江南》——“三月雨登山队”第十二次活动纪实

2019-08-01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泉声三里五里,松影千层万层。7月27-28日,三月雨登山队开启第十二次活动──天津蓟州区盘山之行。

     盘山,古称无终山、徐无山、四正山、盘龙山,始记于汉,兴于唐,极盛于清。历史上建有72座寺庙、13座玲珑宝塔和一座皇家园林。早在唐代,盘山就以“东五台山”著称佛界;清康熙皇帝进山9次,盘山以“京东第一山”驰名中外;乾隆皇帝一生巡幸盘山32次,并发出“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的感慨!民国初年,盘山同泰山、西湖、故宫等并列为中国十五大名胜之一。

   作为热身,登山队于27日下午先行攀登了府君山、梨木台。梨木台自然风景区地处天津最北端,被称为“天津北极”。景区内峰林峡谷雄、险;森林景观秀、幽;潭、瀑溪水长流;藤萝攀援缠绕,形成了奇特的自然风光,被专家学者誉为“天津的神农架”。

   工匠精神、追求卓越是三月雨集团的工作理念,不畏困难、勇攀高峰是三月雨集团的工作精神,也是三月雨登山队的真实写照。

 

后记

每一次登顶,皆为生命的洗礼;

每一次欢聚,都是难忘的回忆。

27日晚登山队全体队员欢聚,畅谈人生。

感谢三月雨

期待下一次活动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