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厚载黄河底蕴 三月雨建设的河南武陟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走进”《中国纪检监察报》

厚载黄河底蕴 三月雨建设的河南武陟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走进”《中国纪检监察报》

2020-11-1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1月11日,《中国纪检监察报》第7版“警示教育基地一隅”栏目,对三月雨承建的河南省武陟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介绍。

 

     河南省武陟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武陟县历史悠久的黄河文化为主脉,分为序厅、溯源、治洪、固堤、淘沙、破浪、尾厅七个部分。“溯源”解读党的反腐历程,“治洪”展示近年来查办的腐败案例,“固堤”着重于如何预防腐败,“淘沙”以先进榜样熏陶参观者,“破浪”展现当地反腐倡廉取得的成效。整个展厅“治水”与“治腐”紧紧相扣,令人耳目一新。

    

      自建成运行以来,河南省武陟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充分发挥了警示教育的阵地作用,取得很好的社会成效,受到了广泛好评。三月雨将继续激发创新活力,让我们承建的展馆吸引更多的公众,走进更多人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