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集团举办“用智慧发现他人之美”分享沙龙活动

三月雨集团举办“用智慧发现他人之美”分享沙龙活动

2020-11-1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1月12日和19日,三月雨集团连续举办了两期“用智慧发现他人之美”项目经验分享沙龙活动,累计306人次线上参与了本次沙龙活动。

 

     

     本次分享活动中,已经有8位分享达人,分别从项目运作过程中的各个角度进行了精彩分享,大家总结优势,寻找不足,怀揣空杯心态,将同行单位视为成长过程中的良师益友。

 

     每个企业如果要长久发展都有其核心优势,而任何时候优势都只是暂时的,无法一劳永逸,我们唯有不断优化,持续改进,站在客户角度,更好满足客户需求,不断创造和提升自身优势,才能真正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

 

     感谢同行单位,让我们看到自身不足之处,感谢同行单位,让我们看清未来前进的方向,感谢同行单位,让我们少走弯路,进而披荆斩棘,迈向属于三月雨人美好的未来。


     “三人行必有我师”,这不仅仅是一种谦虚的精神,更是一种人生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