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讯!三月雨收到大连市辛寨子街道表扬信

喜讯!三月雨收到大连市辛寨子街道表扬信

2020-11-2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1月12日,三月雨集团收到大连市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办事处一封表扬信。

 
      表扬信以表彰三月雨团队在辛寨子街道“正己”廉文化中心及文化街项目建设过程中,全体项目人员克服工期短、任务重、疫情安全管控风险高等诸多困难,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达到预期目标。

 

 

      辛寨子街道廉文化中心紧紧围绕“信仰信念正己、道德价值观正己、优良传统正己、纪法规矩正己”搭建四个单元结构脉络;文化街,把海洋文化、“正己”文化与街头时尚元素三者结合,将文化传播与环境景观相融合,形成和谐、自然的主题广场。目前,廉文化中心和文化街项目已顺利完工,并于11月4日成功验收。

 

      正人先正己,正己先正心。三月雨将用一个个倾心打造的文化建设项目,诠释“作品代表人品”的企业精神,这也是我们对社会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