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由三月雨承建的山南市人民检察院“初心教育厅”受到广泛好评

由三月雨承建的山南市人民检察院“初心教育厅”受到广泛好评

2019-07-3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来,山南市各级党组织在由三月雨承建的人民检察院初心教育厅开展系列活动,追忆初心、细悟初心、践行初心,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庆祝建党98周年。

      山南市人民检察院初心教育厅分为序厅、中间厅和尾厅,由九个部分组成,总面积2000平米。分为:“梵音廉声——藏族传统中的廉洁观”、“肝胆相照——解放西藏精神永流传”、“许党许国——严守党纪谨遵国法”、“浩然正气——奉献高原清白写人生”、“重拳出击——肃贪惩腐为国泰民安”、“铁腕惩贪——打造雪域高原清风正气”、“凄殇意浓——锥心泣血忏悔难书”、“断绝祸根——腐败犯罪心理剖析”、“惩防并举——美丽山南建设正当时”。

      展厅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西藏的历史文化变革为主线进行展开,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山南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巨大变化,全国反腐败工作情况、山南检察机关在市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和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就等。

      北京三月雨将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传播道路上不断努力前行,做好党的声音的传播者和文化自信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