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喜报:三月雨入选金领奖“2020年度十大创新力公司”

喜报:三月雨入选金领奖“2020年度十大创新力公司”

2020-11-3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20年11月28日上午,经过专家组投票和公众投票加权评定,北京三月雨集团子公司三月雨技术公司入选金领奖“2020年度十大创新力公司”。
 

 

      “金领奖”是全球青年创新大会组委会联合68家行业媒体发起的全国性大型评选活动,紧扣“双创”前沿,旨在挖掘本年度极具代表性的青年创新力量以及颇具未来商业价值的领先公司。

 

     

 

      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中国日报等逾百家媒体联合发布了此次评选结果;北京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区政府、上海市张江高新区、中国产业创新中心、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天津市高新区等多地政府及高新区“双创”服务部门联合支持。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之源,17年来,三月雨始终坚持以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不负韶华,未来可期,让我们以创新,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