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捷报再传 三月雨中标“关爱成长 励志飞翔”未成年人检察办案中心项目

捷报再传 三月雨中标“关爱成长 励志飞翔”未成年人检察办案中心项目

2020-12-3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2月29日,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办案中心项目发布中标结果公告,三月雨项目团队通力协作、求新求精,凭借成熟的设计方案和在青少年法治教育方面积累的丰富业务经验,赢得了评标专家和招标方的肯定,成功中标。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工作需要,最大限度“教育、感化、挽救”涉罪未成年人,三月雨协助崇川区人民检察院建设未成年人检察办案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涉诉未成年人提供观护帮教、法治教育、心理辅导等服务,为其回归社会预留通道。

 

 

      该项目位于崇川区检察院励志园,总面积约1100平方米。三月雨项目团队结合场地实际,创造性地提出了“开放式基地”的规划,这里既是一间“教室”,各章节均采用大空间布局,每个部分均结合内容设计大型互动体验展项;这里也是一个“办案中心”,除检察干警在此处办公外,创意采用“以案释法”的形式,让青少年参观者成为“小小检察官”,来主导案件的办理过程;这里同时还是一个“家园”,给涉罪青少年提供陪伴与关爱。

 

      三月雨感谢崇川区人民检察院的信任,将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全省有地位、全国有影响的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基地,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