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获奖了! 三月雨荣获“廉洁海淀•文明海淀”优秀公益作品征集活动多个奖项

获奖了! 三月雨荣获“廉洁海淀•文明海淀”优秀公益作品征集活动多个奖项

2021-01-11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日前,由北京市海淀区纪委机关、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北京市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廉洁海淀·文明海淀”公益作品征集活动落幕,最终获奖名单揭晓。

 

      三月雨集团报送的平面广告类作品荣获多个奖项。其中,孟庆伟的《公正廉洁 思想认证》获得一等奖,夏悦的《廉》荣获三等奖,冀鑫慧的《俭》、刘爱学的《廉“洁”海淀》被评为优秀奖,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突出展现尚德昭廉,充分体现了廉洁内涵和思想引导。
 
三月雨获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孟庆伟《公正廉洁 思想认证》

 

     三等奖:夏悦《廉》

 

     优秀奖:冀鑫慧《俭》

 

优秀奖:刘爱学《廉“洁”海淀》

 

      本次活动自2020年6月开始以来,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共收到视频及平面广告作品156份。经过初评、复评、终评等三个环节,对题材严谨、内容健康、立意新颖、格调高雅的应征作品,分别根据其构思、创意、结构、感染力及制作水平评定相应获奖等次,共评出视频类作品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平面广告类作品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30个。评选出优秀组织奖21个。
 
      此次活动,深入挖掘了廉洁资源,从不同角度反映了人民群众“心中的廉洁”,生动诠释了对廉洁的期冀和追求,进一步激发了全社会对廉洁理念的价值认同。三月雨将借此活动,为积极宣传弘扬廉洁文化,做出更多探索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