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政务礼仪沙龙再次拉开帷幕

三月雨政务礼仪沙龙再次拉开帷幕

2019-07-2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政务礼仪是国家公务机关及相关事业单位在内部沟通交流及对外服务,与社会接触时的礼仪。正式且规范的政务礼仪维护着个人及公务形象,以正确的方式在公务场合对交往对象表示友好与尊重,以至于近一步树立和展示政务人员在社会公众中的美好形象,更加赢得社会公众的理解、信任和支持。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进,我们更能深切感受到,从中央到地方,从领导到基层,各个行业、各个阶层都有许多对外接触的机会。懂得政务礼仪知识,不仅限于工作需求,而且也是国民文明素质的一种体现。在国际化越来越蓬勃的今天,礼貌、礼仪也已经成为了一种衡量文明程度的重要的标准。

      因此,为了进一步提升讲解员及其他与会者的政务礼仪素养,由三月雨组织开展的政务礼仪沙龙于7月25日上午再次拉开帷幕。

      前来接受讲解员培训的全国各地的文化传播者、国家级解说员、讲解员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精美冷餐,知名政务礼仪李楠老师以其丰富的经验与学识以及精彩的演讲和解说,将参会者引领至一个规范并优雅的礼仪世界当中去。李老师的分享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政务礼仪相关知识,受益良多。

      本次沙龙还特别邀请了资深青年钢琴演奏家张时慈老师。一首辉煌的大圆舞曲,一曲肖邦的圆舞曲使与会者有幸感受到了一场美妙绝伦的听觉盛宴。

      参会后,讲解员老师们及其他与会者纷纷表示不但感受到了高雅华美的艺术气息,更为重要的是学习到了专业政务礼仪知识,丰富了文化内涵。

      本次课程进一步提升了讲解员们的礼仪素养,使大家面目一新,给接下来的工作注入了更加专业的能量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