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喜讯!三月雨作品《钓》荣获优秀创意作品奖

喜讯!三月雨作品《钓》荣获优秀创意作品奖

2021-01-14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由北京市纪委监委、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主办的“清风北京·廉洁颂”主题教育活动作品评选出炉。三月雨集团新视觉公司策划、拍摄、制作的公益短片《钓》荣获本次大赛优秀创意作品奖。

 

 

      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踊跃参与,组委会共收到各类公益作品2859件,其中视频类别作品437件,平面广告类别作品2422件。经过初评、复评、终评、审定四个环节,本次活动共评选出视频类作品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26个,提名奖18个,纪念奖85个。
 

 
      鱼为诱饵而吞钩,人为贪婪而落网。私欲的泛滥不可控是导致腐败行为发生的首要原因,表面上看是“鱼饵”实在太诱人,实质上是在贪恋的驱使下迷失了方向。短片《钓》通过剧中人的故事,告诫人们不食钓饵,不落圈套。
 
      廉洁,是时代呼唤的最强音,是社会永恒的价值追求。三月雨将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努力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焕发出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