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热烈祝贺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大庆中院文化展厅项目正式启用

热烈祝贺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大庆中院文化展厅项目正式启用

2021-01-2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21年1月8日,由三月雨协助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设计建设的党建文化厅、法治文化厅、院史馆及廉政文化长廊等系列文化展厅项目正式投入使用,并对外开放。

 

     当日,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院领导、处级干部、各部门正职共50余人前往参观体验,开启了该院以学党史、学法制史、学廉政史为内容的“三史”教育。市法院党委书记、院长洛大雨带头参加了教育活动。

   
      党建文化大厅以“党在我心、永跟党走”为主题,着重呈现党的时代意义,铭记党的历史和新时代下的新征程,启迪每一位参观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到践行自我,党在我心、永跟党走。

 

      法治文化大厅从“礼法合治 源远流长”“革故鼎新 破立并举”“依法而治 循法而行”三个方面进行布展,全方位展示我国灿烂辉煌、博大精深的法治文明和党中央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院史馆是大庆中院的历史缩影,较为集中地展现了大庆两级法院发展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干警的精神风貌。
 
      廉政文化长廊包括“知、法、行”三个主题,既有历任国家领导人的廉政论述,也有中国古代不同时期名人名家廉政思想、廉政故事,既有法治反腐的典型案例,也有当代廉洁楷模的先进事迹。
 
      相信,大庆中院文化展厅项目的建成,必将为抓好理论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宗旨教育、法治教育、英模教育开创新的教育平台;为打造一支特别讲忠诚、特别讲为民、特别讲公正、特别讲创新、特别讲奉献,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铁人式”法院队伍,培植文化土壤;为全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大庆贡献司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