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热烈祝贺三月雨集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热烈祝贺三月雨集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1-01-25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21年1月24日下午,由三月雨文化传播学院举办的“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集团总裁李迎玉、原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孙选中等,以及首批学员共同出席了开班活动。

 

 
        孙选中教授做了“颠覆与创新——如何构建有创造力的企业”的开班首讲,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班10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孙选中:原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国家教育部"法商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负责人,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专家顾问以及知名大中型企业的高级管理顾问。主要著作有:《现代企业学》《现代企业导论》 等。

 

       孙选中教授从企业经营管理之道切入,提出管理的根本价值在于激发企业创造力。引出“法商”概念,以“最具创造力的知识型企业”——谷歌公司为例,对现代企业管理成功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提出为企业“赋能”,创建以创新导向而非任务导向的全新企业形态,应用法商管理创新思想,以基于效率与公平的价值观和方法论对主体权益进行有效安排,实现企业持续创造价值的增长目标。
 
        最后,孙教授给出法商管理思维下的企业变革密码,根据企业所处生态环境和文化系统的不同,将E变革(经济要素,如成本控制、收入刺激、机构精简、资源重组等)和O变革(组织要素,如强化企业文化、加强个人学习、提升员工能力、转变发展观念等)结合,构建企业变革密码,实现由“盈”→“赢”,由“生产力”→“创造力”的企业变革,创造后疫情时代主体自律自觉、资源统筹协调、规则严明适度的企业和社会关系权益生态系统,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相信三月雨集团管理干部培训班的开办,对于集团人才储备,干部经营管理理念转变更新,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必将为集团培养和造就一批创新型、高素质经营管理干部,使集团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