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讯!三月雨中标池州市纪委廉政警示教育馆项目

喜讯!三月雨中标池州市纪委廉政警示教育馆项目

2021-01-2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中      标      喜      讯
 

      2021年1月28日,三月雨以自身出彩的创意空间设计、较强的党政专业能力征服了评委,成功中标池州市纪委廉政警示教育馆项目。

 

      池州廉政警示教育馆以“一池山水 莲(廉)韵池州”为主题,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统领,以“路”为线索,巧妙结合主席总书记引用的诗词和池州当地特色,精心打造池州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特色品牌和文化名片。

 

 

      相信,池州廉政警示教育馆项目的建成,将会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时刻绷紧党的纪律这根弦,营造池州市的清风正气,努力为池州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和中国梦伟大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强保障。

 

      一池山水,千载诗城。三月雨将继续努力,不断打造更多的廉政精品项目,让更多党员领导干部修其心治其身,激浊扬清,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